成龙表明钓鱼岛立场 想在台东买果园(图)

2012年10月02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昨天(10月1日)在台东举办感谢会,顺道宣传新片《十二生肖》 成龙昨天(10月1日)在台东举办感谢会,顺道宣传新片《十二生肖》
成龙(左二)昨天(10月1日)心情十分好,还兴起跟小朋友玩亲亲 成龙(左二)昨天(10月1日)心情十分好,还兴起跟小朋友玩亲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坛大哥成龙[微博]自导自演的动作片《十二生肖》今年初来台取景,昨天(10月1日)重回台东办感谢会,他赞台东“又绿又干净”,嚷着想买地,还当场跟小朋友玩亲亲。不过他昨天(10月1日)再次被问钓鱼岛敏感事件,他表示:“钓鱼岛 是中国的,但我们说了不算数,交给政府去解决,希望我是Superman(超人),把岛拉近一点。”

  《十二》斥资超过3亿元人民币,筹备7年,花费1年半拍摄完成,取景跑遍澳洲、拉脱维亚、巴黎、北京等地,他前往台东勘景后立刻相中鸾山部落的森林,今年初来台拍摄3周,也在金樽渔港取景,他昨天(10月1日)回忆当初在一线天、白榕树中穿梭,直呼:“不拍会遗憾。” 

  考虑买地盖果园

  这次是他继1993年《重案组》之后再次前往台湾拍戏,除了被台东风光吸引,爱上脚踏车小径,还认真表示想买块地做观光果园。《十二》描述成龙饰演的窃盗集团首领,劫回圆明园12兽首,物归原主的故事,不免联想到钓鱼岛事件,他昨天(10月1日)说:“钓鱼台是我们的,如果我是世界大法官,是谁的就还给谁。”还表示俄罗斯也该把北方四岛还给日本,海参崴还给中国。

  至于是否会考虑把钓鱼岛当拍片题材,他搞笑:“题材太敏感了,拍这个吃力不讨好又难拍,而且光上岛就3天3夜,大家早吐死。”《十二》号称他第101部电影,也是最后一部大型动作片,他笑着纠正:“其实我拍戏52年,至少超过250部,不过大家都说第101部,就101吧。”

  成龙透露有场戏要飞越画框,却发生意外,腰被画框撞上,虽然当场跟工作人员开玩笑:“我还没死呢,别哭丧着脸。”但回饭店发现腰真的很痛,“不希望下半辈子坐轮椅,以后能做就拍,不能做就不做了”。(颖颖)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