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爹胡枫不追问黎明婚变 圈中艺人叹可惜

2012年10月04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枫 胡枫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松伶 陈松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Leon)[微博]与乐基儿(Gaile)宣布分手轰动娱乐圈,不少艺人皆认为他们是俊男美女一对璧人,最终分手收场十分可惜。黎明干爹胡枫希望分手消息不是真的,但不会追问黎明,免得干儿子烦上加烦。跟黎明合作多次的陈慧琳则希望外界给二人空间。乐基儿一众名模朋友就明白“合则来不合则去”,相信成年人懂得处理。

  胡枫说:“我觉得很可惜,消息传了很久,我一直也不信,只希望不是真的。我对干儿子干女儿的感情事从不过问,他们开心,我也开心。如有负面消息,我当然会不开心,但不会向他们追问。感情有问题已够烦,做干爹的不应多加声音,令他烦上加烦。”

  谢安琪说:“虽然不认识两位,但在我心中他们是好漂亮的一对情人。我的夫妻相处之道不大特别,老公(张继聪)为人搞笑,而且有小朋友这个共同目标,这样比较好。”

  陈慧琳希望给予两人空间

  陈慧琳说:“很惊讶,很可惜,希望他俩能够尽快收拾心情,也希望外界能给他们多点空间。”

  谢婷婷说:“乐基儿算是我的姐姐和师姐,虽然我认识二人,但不算熟。我相信他们一定讨论过及同意才有此选择。他们已是大人,他们明事理、性格成熟大方,我相信(分手)是对他们最好的选择。”

  琦琦说:“他们是一对Beautiful Couple,分开令人感觉唏嘘和可惜。希望他们能各自找到自己快乐,继续潇洒生活下去。爱情不能勉强,想抓紧最后也可能要分开。”

  陈松伶:真的不想发生

  陈松伶说:“真的不想发生,好像小朋友不想爸爸妈妈分开一般,分手已经不好,更何况现在说的是离婚?希望他们没事。我们私下很久没联络,相信可以解决的方法他们也会做。”

  陈祉妤:分开将来也可能再一起

  陈祉妤说:“作为乐基儿同事以及朋友,当然不开心。两个人由拍拖行到结婚一步只因大家相爱,这一刻可能协调不到才分开。乐基儿是一个乖女孩,我也是过来人(离婚),最重要的是两人相处开心,如果有压力要分开及冷静也是好事,分开将来也可能再走在一起。暂时不会致电免骚扰她,想给她空间冷静。”

  诸葛紫岐说:“我很喜欢他们,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要分手?(童话破灭?)我觉得谢霆锋跟张柏芝的比较童话,我以前跟乐基儿同公司,所以我会问公司,他们是成年人会自己解决。”(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