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乐基儿分手 众好友均感可惜(组图)

2012年10月04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基儿婚后工作不断 乐基儿婚后工作不断
陈善之依然是乐基儿的经理人 陈善之依然是乐基儿的经理人
陈松伶不希望黎明乐基儿分手 陈松伶不希望黎明乐基儿分手
陈慧琳为好友感可惜 陈慧琳为好友感可惜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消息,黎明(Leon)与乐基儿(Gaile)正式宣布分手,结束短暂的婚姻,圈中人纷纷替两人感到可惜。两人的好友雷颂德说:“真是很可惜,两个都是老友,见到他们由拍拖到结婚,现在分开真是可惜。”他指两个都是成年人,相信他们的决定都是为对方好。他又指与Leon都是男人,不需要慰问。 

  陈慧琳亦替两人感到可惜,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收拾心情,也希望大家给些空间。 

  曾与黎明合作拍剧的陈松伶表示自己的心态就像小朋友一样,不希望父母分开,也不想听到分手、离婚,如果可以解决也希望他们没事。她私下与黎明已久未联络,不过相信他是成熟的人。 

  诸葛紫岐初时不相信两人分手是事实,她大叹可惜,又说:“我很喜欢他们二人。”问是否觉得童话幻灭?她回应:“如果说童话幻灭,应该是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一对感觉更深,二人都是俊男美女。” 

  谢婷婷是乐基儿的师妹,但二人不算太熟,并无留意该新闻,相信两人一定讨论过才作出这个选择。两个都是大人,会支持他们的决定,应该这是最好的选择。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