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伦将出席郭晶晶婚宴 透露儿媳标准

2012年10月09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爱伦 曹敏莉 向海岚 王爱伦 曹敏莉 向海岚
王爱伦透露儿媳标准 王爱伦透露儿媳标准
王爱伦将出席郭晶晶婚宴 王爱伦将出席郭晶晶婚宴
王爱伦 王爱伦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王爱伦与曹敏莉[微博]、向海岚[微博]等出席《佛山岭南天地慈善活动》,表示稍后会联同十位“慧妍雅集”成员,前往拍摄介绍岭南天地的怀旧建筑特辑,而“慧妍”亦会获得可观善款。

  朱玲玲将娶儿媳,王爱伦指或送礼贺朱玲玲,届时会盛装出席一对新人的婚宴。提到两个儿子,王爱伦指大儿子替家族做地产投资生意,开始学习爷爷公司的业务,为将来接棒做准备,小儿子则任职地产公司。王爱伦偶尔会上网看儿子的网页,看其有无结识新朋友。谈及儿子选女友要求,她直言怕浓妆艳抹,最好是自然、简单、清淡,品性也重要。

  另外,曹敏莉表示1岁半的女儿今天病倒未有上学,更觉得当妈妈照顾女儿是不简单的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