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下月摆酒曾志伟担任司仪

2012年10月10日14: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好事将近,已定于11月11日举办婚礼,婚宴细节引发种种猜测。前天,曾志伟接受采访时透出口风,他将担任婚宴司仪。 视频:郭晶晶婚礼曾志伟任司仪 准公公急抱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04年,霍震霆之子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相恋。8年的爱情长跑中屡传婚讯,但始终未能真正步入婚姻殿堂。日前,他们的喜帖被媒体曝光。据报道,他们将于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正式告别单身。前天,曾志伟和霍震霆等人出席高尔夫活动。霍震霆透露,届时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好友,也会有体育界的朋友,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姿已答应担任伴娘,刘翔、林丹也在被邀请之列。曾志伟坦言会担任婚宴司仪。他还笑言因为霍家什么都有,就像古堡里的古董店,筹备礼物让自己很伤脑筋。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场婚礼的花费因为受霍家财产争夺案的影响而缩水。今年年初就有报道称,郭晶晶将于今年10月嫁进霍家。由于霍家爆出家产争夺案,两人的婚期延后,定为11月11日,而且婚礼花费缩水近三分之二。 

  上个月月底,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出席活动被问及婚礼筹备情况,她透露婚礼场地是香港会展中心,大约开席100桌,不会过分铺张。筹备婚礼是霍家眼下的头等大事,她说家里人都在张罗这件事,自己也有点紧张。至于打算送什么礼物给准儿媳,朱玲玲不愿透露太多。记者追问是否有传家宝,她答道:“会有点,都是心意啦。”另有媒体爆料称,因为婚礼缩水,霍启刚在北京为郭晶晶购买了价值三千万的豪宅作为补偿。朱玲玲表态,小两口婚后定居在香港还是北京,要看他们的工作情况而定。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