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霍启刚要摆四次婚宴

2012年10月19日17:5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霍启刚与郭晶晶婚期进入倒数阶段,二人除了印制特厚请帖外,还不惜成本在英国、希腊、南沙及香港四处拍摄婚纱照。“晶刚”两人地位均是重量级,为免有所得失,婚宴也分四次举行。首先霍启刚于10月7日在郭晶晶老家河北迎娶过门,继而下月11月正式在港注册及宴请亲朋,但两人朋友众多,而且有不少朋友未必能到香港出席婚宴,故之后会在北京举行两日的小型婚宴。

  二人婚礼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一向对婚礼采取低调的霍启刚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保持神秘感,所以等婚礼当日才会作回应。”被问到婚后两人会否入住霍家大宅?他表示婚后会过二人世界,不会入住霍家大宅,而郭晶晶婚后会较多时间留在香港,但也会在内地居住。

  早前曾有传郭晶晶怀有四胞胎,但日前她出席活动,以行动证明未怀孕的传闻。不过据知霍家上下一直希望郭晶晶尽快生个男孩,不但在霍家大宅摆了抱子寿星公,而霍老太吕燕妮也已开口叫郭晶晶快添丁,霍启刚被问到婚后希望生几个小朋友?他说:“顺其自然,我们两人都好喜欢小朋友,但现在没有生子计划。 ”

  链接

  婚照四地点别具意义

  霍启刚与郭晶晶分别在英国、希腊、中国南沙及中国香港霍家大宅拍摄了四辑婚纱照,这四处地方均有特殊意义。

  希腊:郭晶晶获得首枚奥运金牌的地方,霍启刚选择这里,是对未来太太一份尊重和爱戴。

  英国:是霍启刚攻读大学的地方。二人一同穿起校服,向前走的背影,寓意两人会一起继续走未来的路。

  中国香港霍家大宅:香港霍家大宅正是二人爱情基地,留下了多年来分隔异地的拍拖回忆。

  中国南沙: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有“南沙开发之父”美誉,霍氏集团在南沙开发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东方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