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爱女正面照曝光 夫妇谈育儿(图)

2012年10月2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熙蕾爱女正面照 林熙蕾爱女正面照

  新浪娱乐讯 自从爱女8月31日降生之后,林熙蕾[微博]甚少出现在众人面前,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10月20日,她与丈夫杨晨一同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并谈起了育儿经和自己的感悟。

视频:林熙蕾一家三口首亮相 小女儿电眼抢镜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熙蕾谈及了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一般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要面临各种环境的竞争,但林熙蕾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多的经受这些:“小孩一辈子都被父母比较,从出生就开始比:体重重,头发多,走路早,说话早,考试第一,才艺多,学校好,工作除了好还要收入高,结婚对象好,孩子多……”在林熙蕾的眼中,孩子的人格健康以及感受父母爱意才是最重要的,“人格发展不重要吗?内在不重要吗?健康呢?他是否认为考第一名你才爱他?你的孩子知道你爱他吗?上次你对他说爱他是何时?请赶紧跟他说你爱他。”

  丈夫杨晨也表示,会多陪孩子玩耍,给她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每天和孩子的bonding很重要。再忙,再有保母帮手,做父母的自己需要花时间陪小孩。我早上工作前,会喂女儿早餐。晚上下班如果早到家,一定会帮她洗澡。天天父母再忙,小孩成长的过程中,都需要父母自己付出的爱。这并不是为了小孩未来的回报,只是给了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