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蔡澜余秋雨将担任华姐评委

2012年10月24日11: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凤凰卫视[微博]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微博]”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在香港上演。影星刘嘉玲[微博]、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微博],以及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微博]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

  目前,12位选手正在香港紧锣密鼓地接受封闭式训练。据悉,今年总决赛晚会将增加舞蹈的比重,而且更加注重突出个人风格的展示,难度大大提高。进入总决赛赛程的同时,华姐决出了今年的首座单项奖“友谊小姐奖”,来自广州的选手王禹亭成为幸运儿。友谊小姐奖是华姐大赛从创办以来就设立的一项特别荣誉,由参与海外之旅的选手们自己投票推选出一名人缘最好、最团结、最有爱的佳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