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曝最爱王菲 网友为张柏芝鸣不平

2012年10月29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谢霆锋日前接受电视专访,破天荒第一次谈及旧爱王菲,当被问及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时欲言又止:“之前我同阿菲……有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现在她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只可以讲我自己。”如今这段讲不出的话,却刊登在香港杂志,据谢的朋友透露:“霆锋曾说过,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是王菲,不会忘记她。”

  现年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比他大11岁的王菲相恋,遭受不少非议,加上2002年张柏芝介入,组成三角恋,令这段姐弟恋更加扑朔迷,数度分合后,最终还是走向分手一途,锋菲后来各自结婚,但时至今日,王菲在谢霆锋心中,似乎仍留下无法磨灭的烙印。

  杂志一出网友纷纷砲轰,谢霆锋既然最爱的是王菲,那为何还要娶张柏芝?是拿张柏芝当婚姻牺牲品吗?再说,王菲如今已和李亚鹏结婚,过得很幸福,重提往事又何必呢,还有网友表示:“你谢霆锋离婚恢复单身,把张柏芝给甩了,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在她的伤口上撒盐呢?”

  此外,王菲置身事外,日前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美照,跟网友说:“秋午好!”网友大赞她怎么拍照都好看。

(责编: p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