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毒舌”评哭男选手 专业度惹争议

2012年11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绍刚(资料图片) 张绍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向给人以“毒舌”印象的主持人张绍刚参加了安徽卫视节目《黄金年代》的录制。据透露,在节目上担任嘉宾评审的张绍刚点评犀利依旧,一度把一个男选手组合点评得当场落泪。

  点评犀利  说哭男选手

  据参与《黄金年代》当期节目录制的知情人透露,当天一个名为“天马行空”的男选手组合刚上台,就遭到了张绍刚的质疑“看了你们的装扮,觉得你们还是不要上来的好”。随后他们的卖力表演也未能获得他的肯定,张绍刚犀利点评道:“我不可以昧着良心作评论,之前那组选手他们故事是让我感动得起鸡皮疙瘩,但是你们这组的表演和故事,让我起另一种鸡皮疙瘩,这种不同,你们懂吗?”

  一袭点评让其中一位男选手十分委屈,当场流下眼泪,好在主持人周群及时解围结束了尴尬的气氛。

  网友质疑评委张绍刚专业度

  新一季《黄金年代》是国内首档以搭档组合形式参赛的大型音乐对抗选秀节目,该节目通过音乐元素向观众展示不同搭档间的感人、励志故事。其中,“毒舌”主持人张绍刚首都跨界担任节目的评审嘉宾也是节目一大噱头之一。不过,对于这位评审,网友们却争议纷纷,不少人质疑其缺乏音乐知识及专业度。

  Jzb/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