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获新欢助力 练拳击甩肉36斤

2012年11月15日1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据台湾《壹周刊》杂志官方微博昨日报道,今年7月被假释出狱时还是一副“肥婆”形象的萧淑慎,近日被目击已成功瘦身。据称,萧淑慎已戒掉靠安眠药减肥的方法,在新欢张景雄“爱的训练下”,练习拳击格斗,甩肉36斤。

  今年5月,萧淑慎因吸毒入狱,7月被假释。虽然只有两个月时间,但出狱时的她已经一副“肥妇”模样,爆肥至144斤。本月17日,萧淑慎假释期满,近日被媒体目击前往“地检署”向观护人报道,已成功瘦身,曼妙曲线呼之欲出。

  据称,萧淑慎急速瘦身,其新欢张景雄功不可没。事缘萧淑慎去医院看病时偶遇张景雄,两人相谈甚欢,萧淑慎也在张景雄的劝说下尝试健康减肥。后来,她常光顾张景雄的格斗馆,男方更拉下铁门单独帮其集训,萧淑慎于是成功瘦身,两人也因此滋生爱的火苗。据前助理透露,萧淑慎多年来曾一直靠服用“安眠药”减肥,十几颗药片下肚,不吃不喝睡上几天,一觉下来就能瘦4斤。

  新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