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嘉乐婚礼媒体饭盒曝光 熊猫曲奇造型精致

2012年11月15日21: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钱嘉乐婚礼媒体精致饭盒曝光 钱嘉乐婚礼媒体精致饭盒曝光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43岁钱嘉乐[微博]今日在在洲际酒店摆喜酒宴请亲朋迎娶怀胎五月的汤盈盈[微博]。婚宴现场也吸引了大批记者采访,大会除了为前来的记者大派一百元红包外,还提供两款饭盒供记者享用,分别是干炒牛河和干烧伊面。另外,因记者需要即场传送婚宴情况的相片,大会也安排了一个新闻中心,方便记者传相。

  为配合盈盈、乐乐大婚之喜,一对新人的喜帖和送给宾客的曲奇都别具特色,两者钧以红、白颜色为主。喜帖封套是新郎钱嘉乐喜爱品牌A BATHING APE图案;而喜帖的设计就配合为两人证婚的国宝熊猫“盈盈、乐乐”,角落头位置印有两只熊猫公仔点缀,相当别致,而婚宴送给宾客的曲奇饼也是熊猫模样。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