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回门宴或取消 新人怕曝光度太高

2012年11月15日16:45  燕赵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世纪婚礼依然备受关注。郭晶晶在香港广州两地举办三场婚礼后,将在本月18日回到老家保定市,举行一场“回门”喜宴,保定市当地的领导和郭晶晶在河北体育圈的旧识相知都在受邀之列。而昨天,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透露,原定的18日回门宴可能因郭晶晶嫌曝光率过高而取消。不过,在本报10日独家报道了郭晶晶18日回门保定的消息之后,早有媒体在保定为郭晶晶选起了酒店。据传,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回门宴将定在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而该酒店正是我省体育名将庞伟与爱妻杜丽结婚的酒店。

  郭晶晶婚礼就像幸福连续剧,办着办着就绕完大半个中国。作为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李芳要参加弟子从南到北的两场婚礼。李芳和爱徒的感情很深,李芳自己结婚的时候,爱徒郭晶晶还是婚礼上的小花童。如今,郭晶晶早已长大成人,不仅在赛场上取得骄人的成就,而且,也收获了幸福美满的婚姻,这让李芳心里十分开心。为表达内心的祝福,11日,李芳特意前往香港,为郭晶晶送上了祝福。而郭晶晶18日回到保定办回门宴,少不了河北跳水队队员教练们,作为河北游跳中心副主任、跳水队总教练,李芳透露自己还会和其他教练一起去参加郭晶晶的“保定站婚礼”。

  昨天有消息称,霍震霆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中否认在保定摆酒:“她应该(嫁)过来(香港),我想应该没有,我都吃了几顿了,都不能走回头路,还有那天晚上已经任务完成。”这一消息得到了保定市体育局领导的确认,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告诉记者:“本来是说18号办婚礼的,但是,后来怕曝光度太高,现在有了变化,可能不办了。”董局长还透露今天会有确切消息,届时会告诉记者具体情况。记者还听说,郭晶晶在保定举办婚礼的具体情况,由于郭家的保密要求,只有极少人才知晓,即使是婚礼所在地保定市体育局的领导,也打听不到婚礼到底是什么情况。由于有不少教练和运动员已经接到郭晶晶的婚礼邀请,而结婚是人生大事,因此,郭晶晶保定回门喜宴的行程日期应该不会有变化。

  和郭晶晶婚礼传出“绯闻”的是保定市赫赫有名的电谷锦江国际酒店。2009年11月29日,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庞伟和杜丽的喜宴就在该酒店举行。当时,庞伟特设60席喜宴,每桌1200元标准,宴请家人亲朋和国家射击队的教练、队友们。而据媒体披露,这家保定市数一数二的五星级酒店最近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一场宴会,根据时间和酒店规格的推算,该酒店很有可能是郭晶晶“回门”喜宴的举办地。

  郭晶晶回门宴举办地点会不会发生变化?虽然该酒店员工透露“酒店近期会有一场盛宴”,但几位婚礼受邀人并没有告诉记者,婚宴具体定在什么酒店。我省跳水名将、郭晶晶昔日队友王克楠称,虽然他接到了参加婚宴的通知,但并不知道婚宴到底在何酒店举办。 (本报记者王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