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情侣牵手洛杉矶首映 亲密举动令人生疑

2012年11月15日17: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暮色情侣”人前表现亲密 “暮色情侣”人前表现亲密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暮色情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在经历了克里斯汀的“劈腿门”事件之后,接连上演了“分居”、“悔过”、“道歉”、“复合”等一系列狗血戏码。近日,两人终于在《暮色4:破晓(下)》的洛杉矶首映式上正式公开亮相。重新站在媒体镜头前的这对小情侣,全程举止亲密,就好像4个月前的那场“劈腿”风波从未发生过。不过,此举也引来外界吐槽,有人质疑两人的亲密举动只是在为16日在北美公映的《暮色4:破晓(下)》炒作。

  “劈腿门”后首亮相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暮色4:破晓(下)》的首映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暮色三人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与泰勒·洛特纳同场亮相。虽然这是“暮色”系列电影的最终章,但首映式的焦点却落在了克里斯汀和罗伯特这对破镜重圆的情侣身上。当天,克里斯汀以一身裸色低胸裙登场,一抹红唇美艳欲滴,她在高大挺拔的男友罗伯特身边显得更加娇小可人。而身穿墨绿暗纹复古西装的罗伯特也全程守护在女友身边。因为是“劈腿门”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这对情侣特意留足了时间供媒体拍照,而且在镜头前互相搂抱,就连交谈时也恨不得脸贴脸,看上去情深意笃。

  喧宾夺主被疑炒作

  今年7月,克里斯汀被拍到与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幽会,媒体曝光的亲热照令粉丝震惊,更伤透了男友罗伯特的心。虽然克里斯汀立刻为这件事道歉并表示悔恨,但罗伯特还是搬离了爱巢。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段情已经无法挽回的时候,过了仅仅不到两周,克里斯汀在出席今夏的巴黎时装周时,就主动承认与罗伯特已经重归于好。而当时,也正是《暮色4:破晓(下)》启动全球宣传的前夕。随后,克里斯汀与罗伯特屡次被媒体拍到出双入对,但两人始终没有一起公开亮相。而在该片的全球宣传中,两人绯闻的受关注度远远超过电影本身。因此,外界质疑两人此次选在新片公映时一起亮相,是为电影炒作。有网友留言称:“这对‘极品情侣’已经让人看麻木了!”

  电影剧情更为激情

  虽然克里斯汀与罗伯特的戏外恋情亦幻亦真,但两人在《暮色4:破晓(下)》里的浓情蜜意依旧持续升温,快把万物都烤焦了。据悉,克里斯汀在片中将与罗伯特上演“史上最劲爆最狂野的吸血鬼激情戏”。片中,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饰)终于变成了吸血鬼,并具有了盾牌超能力。她和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饰)所生的女儿蕾妮斯梅也迅速成长,雅各布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决定终身保护她。同时,吸血鬼家族的终极大战也将在这一集中大爆发……

  链接

  《暮色》作者新作再登银幕

  由西尔莎·罗南、黛安·克鲁格主演的青春科幻片《宿主》继日前发布新款海报后,剧场版预告片也正式出炉。正如海报上所宣示的那样,本片最大的招牌便是改编自《暮色》原著作者斯蒂芬妮·梅耶的同名小说。如同包装成吸血鬼传奇的《暮色》,《宿主》虽然披着科幻的外衣,但核心仍是如假包换的爱情纠葛。

  主人公梅兰妮(西尔莎·罗南饰)是一个特殊的宿主,她体内被植入了曾在七个不同星球上寄居过的灵魂“漫游者”,后者希望能够得到梅兰妮记忆中关于人类藏匿之所的情报。然而,身为宿主的梅兰妮却对“漫游者”拥有抵抗性,而通过她的记忆,“漫游者”也不由自主地爱上了梅兰妮心中记挂着的男子———杰拉德。于是,共存在一副躯体里的两个女人开始了她们不情不愿的合作,踏上了惊心动魄的逃亡与追寻之旅,找寻两人共同所爱的人。据悉,《宿主》将于2013年3月29日在北美公映。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