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柜令好姐妹困扰 传容祖儿情绪崩溃

2012年11月16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容祖儿 容祖儿
何韵诗出柜令好姐妹困扰 何韵诗出柜令好姐妹困扰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高调宣布同性恋身份后,好朋友容祖儿[微博]立刻成为追访对象,令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师兄)密游韩国变得扫兴。据知,容祖儿返回香港后闭关失踪,得知何韵诗13日就她是否双性恋问题被拖下水,终于崩溃,正式与何韵诗绝交。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微博](Mani)前天也承认容祖儿情绪崩溃。

  容祖儿与何韵诗超过十年的好友关系,自何韵诗过气绯闻男友刘浩龙今年6月宣布与容祖儿拍拖后,有传何韵诗非常生气地在微博删除师兄及其有关朋友的“关注”。上周六,何韵诗高调宣布同性恋身份后,容祖儿立刻成为追访对象而觉得困扰。加上13日何韵诗被问容祖儿是不是双性恋时回答:“很难回答!”把容祖儿卷进事件。

  14日记者就何韵诗的言论致电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想要邀请容祖儿接受访问,霍汶希说:“这几天容祖儿不想接受访问,她的情绪很差。(因为何韵诗的出柜言论?)其实容祖儿很尊重何韵诗的个人决定,作为朋友当然支持她,但她连日来的言论,造成容祖儿很大的精神困扰,她情绪崩溃,我跟全公司同事都很心痛。”

  据知,容祖儿日前突然失踪两天,闭关在家里不肯与外界接触,当她14日得知何韵诗的双性恋言论后崩溃,饱受煎熬的她终于失控,整天都在家里哭。霍汶希说:“容祖儿是一个很勤奋的艺人,一直默默耕耘,对家庭和感情事一直都非常低调,希望她也尊重容祖儿对感情事低调处理的做法。但何小姐(何韵诗)的言论令外界对容祖儿各样揣测,令容祖儿很困扰。我建议容祖儿不要再回应有关何韵诗的言行,希望何韵诗爱惜容祖儿这位朋友,不要再增添容祖儿的精神压力跟伤害。” (宗和)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