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赴叶佩雯喜宴 称受过教训不再秘婚

2012年11月24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卓妍、郑希怡与何嘉莉碰头,蔡卓妍男友陈伟霆则分开入场 蔡卓妍、郑希怡与何嘉莉碰头,蔡卓妍男友陈伟霆则分开入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多位圈中人昨晚盛装赴宴,包括杨受成夫妇、李克勤[微博]、蔡卓妍[微博](阿Sa)、刘心悠[微博]、官恩娜[微博]及莫文蔚等。阿Sa、郑希怡[微博]及何嘉莉[微博]一同到场,阿Sa与郑希怡均表示以现金作贺礼,而即将结婚的郑希怡笑称这次特别来学习,但还没定婚期。阿Sa被问到何时到她?她说:“我一定不会在这两年!(秘婚?)不会,经过上次教训还敢?”

  已为人妻的莫文蔚,替一对新人开心。问到莫文蔚可会传授夫妻相处之道?她说:“不用我教,人家已经好恩爱,经验比我还多。”而杨受成与太太一同出席,问到送什么给一对新人?杨受成即指着太太说:“她做的。”官恩娜则称送上现金作贺礼,因工作关系,只逗留十分钟便离开,提到其爱犬日前受伤,她指与家人已各自找到地方搬家。(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