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奕迅徐濠萦婚姻因吸毒案亮起红灯

2012年12月03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和徐濠萦(资料图) 陈奕迅和徐濠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被爆出的香港艺人吸毒案,陈奕迅[微博]的妻子徐濠萦[微博]被怀疑也在吸毒艺人名单之内。根据爆料,陈奕迅徐濠萦的女儿康提受事件影响,甚至被同学取笑。陈奕迅因此在家中与徐濠萦大吵一架,甚至大爆粗口,一向作风强势的徐濠萦不发一语,不久就离开香港远赴日本。港媒指,两人6年婚姻再度亮起红灯。

  徐濠萦上传照片火上浇油

  吸毒案件持续发酵,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23日音乐人郭伟亮[微博]与老婆叶佩雯[微博]大喜之日,超级好友徐濠萦离奇缺席,仅陈奕迅独自现身。2天后,徐濠萦上传众艺人涉嫌聚集吸毒的餐厅老板黄浩的照片,朋友们不但留言还转发。知情人士透露,徐濠萦此举惹得陈奕迅火冒三丈,陈奕迅认为事态已十分严重,老婆竟然莽撞地持续火上加油,护女心切的他非常担心女儿康堤会受到波及,气冲冲回家质问老婆,而徐濠萦却无悔意,令他震怒直接飙骂脏话,徐濠萦则收拾行囊飞往日本躲避事件。

  女儿受事件影响被讥笑

  陈奕迅徐濠萦的女儿康提受事件影响,甚至被同学取笑,一连几日,都由外佣开车接送上下学,她对媒体称:too bad。据知情人爆料,连日来对此事封口的陈奕迅对此大为震怒,担心影响到女儿,于是一回到家就质问徐濠萦,闭门大吵大闹, 甚至情绪激动到大爆粗口。(易东莹/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