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被相士称旺夫:乞丐娶也能变皇帝

2012年12月10日15:28  金羊网-新快报
叶玉卿 叶玉卿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不少艺人都先后复出,有人为了生计,但也有人为了兴趣。如外界估计拥有80亿元港币身家的叶玉卿,与唐人街超市大王之称的胡兆明结婚,二人育有二子一女,丈夫生意蒸蒸日上,叶玉卿过少奶奶生活,只是息影16年的她,终于玩票性质复出,返港拍贺岁片《我爱HK2013恭喜发财》。

  不少人羡慕亿万富婆叶玉卿,但原来是16年前她下嫁丈夫时,把香港物业全部售出,将千万身家带到美国全力支持丈夫,令丈夫身家几年内迅速暴增,面对香港媒体的采访,她承认自己旺夫:“真是乞儿娶了我都变皇帝”。

  片场没富婆架子

  3日晚叶玉卿正式开工,虽然已16年没有面对镜头,但经验老到的叶玉卿仍然轻松自如,当晚所见,虽然叶玉卿待遇甚好,乘坐公司安排的客货车到现场,有2名工作人员在一旁,但对在场记者有求必应,完全没富婆架子。对于再次出演,她表示自己很紧张,在戏中扮演她儿子的王祖蓝[微博]大赞“妈妈”无架子又肯教新人。

  谦称“都是丈夫的努力”

  虽然叶玉卿以拍戏为主,但仍不忘探望在香港的母亲,6日她与女儿探望母亲,对于记者的追访,叶玉卿表现友善“其实这次回来主要是因为吴君如[微博],她让我回香港试下戏,之后曾志伟就真的找我,我就顺便回香港看看妈妈。”问到当年变卖物业到美国帮丈夫打天下,她表示确实变卖了所有的物业,“只不过因为我决定嫁去美国,还留物业干什么?收租都不够利息,说我当年帮丈夫,我带的钱都不够他百分之一身家。”被问到很多人说她旺夫,叶玉卿表示,“之前有几个相士说我有旺夫命,就算是嫁给乞丐,他也可以做皇帝,不过我觉得都是丈夫的努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