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回应充气娃娃销量高:那不是正牌的我

2012年12月12日08: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市面上的充气娃娃都做成女星模样,其中最多的是林志玲,随后是范冰冰和苍井空市面上的充气娃娃都做成女星模样,其中最多的是林志玲,随后是范冰冰和苍井空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市面上的充气娃娃都做成女星模样,其中最多的是林志玲[微博],随后是范冰冰和苍井空[微博]

  据查,在网上输入“充气娃娃林志玲”搜索时,商品数量是620件,换到范冰冰的名字时,显示的数目是502件,苍井空显示的数量为175件,人气不差的杨幂[微博]则只有8款商品,林志玲3字俨然成充气娃娃的金字招牌。

  其实,“志玲姐姐热”发烧许久,日前某拍卖网站就贴出模拟真人版林志玲充气娃娃,网友热情反应,竞标人数破千,价格也飙破1万人民币。有卖家还趁势推出一加一优惠方案,标榜买林志玲代言商品加充气娃娃,原价再打75折,借以吸引买气。

  对于样貌被搞成充气娃娃贩卖,成购买网友的床伴,林志玲很大器,发挥幽默感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那不是正牌的志玲姐姐,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喔!”但贩售志玲姐姐充气娃娃已触法,侵害林志玲肖像权,经纪人范清美说:“我们当然很开心志玲如此受到喜爱,但会仔细了解所属版权,太严重的侵权行为,不排除提出告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