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自称谈恋爱重视感觉 与前男友们关系好

2012年12月1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意涵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意涵[微博]个性很MAN(男人),谈恋爱分手不拖泥带水,且都能与“前男友”维持好友关系。陈妈妈爆料陈意涵之前搬家,全靠“前男友们”来帮忙,让众人直呼不可思议。对此,陈意涵搞笑说:“毕竟‘买卖不成仁义在’嘛”!

  陈意涵为宣传新书《北岛相遇》,昨(11日)与妈妈一起参加节目录制。陈妈爆料陈意涵搬家全靠“前男友们”帮忙,且他们到现在逢年过节还会送礼问候,让人见识到陈意涵高超的猎男术,把一帮前男友治的服服贴贴;日前陈爸也说“爱她的人比较容易受伤”。

  陈意涵表示,自己谈恋爱的确很重视“感觉”,爱的时候很爱,但如果觉得哪里不合适,就会立刻分手。但也许只是“相爱容易相处难”,所以她与前男友们分手后,几乎都会保持连络,她说:“毕竟都是有缘分才会在一起,还是可以当朋友”。

  而日前陈意涵为庆祝30岁生日,在长滩岛与陌生帅哥接吻,主持人张小燕好奇问有无后续发展?她透露两人有透过脸书联系,对方询问她的背景,陈意涵仅回答“是秘密”,不料对方竟说要来台湾找她,吓得她手机赶紧关机,搞笑呼吁大家说:“若在路上看到那名帅哥,请不要透露我的身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