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透露不戴首饰只因在机场三次遇劫

2012年12月15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玉卿透露曾三次在机场遇劫 叶玉卿透露曾三次在机场遇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玉卿(卿卿)早前带同女儿回香港探母以及拍摄贺岁电影,昨天(12月14日)她在电台录音访问中再次否认财困,觉得被冤枉,她形容这次回香港是体验生活,她说:“这次不用戴几十卡钻饰挺好的,我试过戴了几十卡在机场被人打劫,因太碍眼。”

  昨天(12月14日)追问叶玉卿遇劫情形,她透露三次都是在机场发生,由于当时她戴着钻饰,太过引人注目,第一次被一个拿拐杖的婆婆跟着进了厕所,偷我背包银包,第二次是她推着放住老公新买过万的公文包的行李车,里面有二万元美金、手表,就遭说德文的人以掩眼法偷去,第三次因911事件后,行李不能上锁,但她放在行李内的名贵手袋及相机不翼而飞。(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