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名言录:炎亚纶晒小学青涩照

2012年12月29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炎亚纶晒小学六年级青涩照 炎亚纶晒小学六年级青涩照
f(x)Amber恶搞宋茜水晶环抱神兽 f(x)Amber恶搞宋茜水晶环抱神兽
蒋勤勤拍新戏劈叉飞腿吊钢丝身手敏捷 蒋勤勤拍新戏劈叉飞腿吊钢丝身手敏捷
温碧霞牵手养子漫步海边尽显母爱 温碧霞牵手养子漫步海边尽显母爱

  炎亚纶[微博]晒小学六年级青涩照

  背景:12月29日凌晨,歌手炎亚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小学六年级的照片,照片中的炎亚纶梳着当时流行的头发,面容青涩十分帅气可爱。炎亚纶也在微博中回顾了他的跨年经历引起网友共鸣。

  f(x)Amber恶搞宋茜[微博]水晶环抱神兽

  背景:12月28日下午,f(x)成员Amber[微博]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恶搞照片,照片中,成员宋茜和水晶环抱神兽“草泥马”的脖子,正在开心大笑。粉丝们纷纷留言称Amber太调皮,不知道同组合的姐妹们会怎么收拾她。

  蒋勤勤[微博]拍新戏劈叉飞腿吊钢丝身手敏捷

  背景:近期正在拍摄抗战题材电视剧《姥爷的抗战》的蒋勤勤频频在微博上晒出花絮照和各种造型的定妆照。12月29日清晨,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一系列幕后花絮照,照片中蒋勤勤既有劈叉飞腿踹向敌人的戏份,也有吊威亚腾空的画面,一人被一群人包围,秀功夫摆POSE,身手十分敏捷。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她姿势漂亮,也感慨明星拍夜戏的辛苦。

  温碧霞[微博]牵手养子漫步海边尽显母爱

  背景:12月29日下午,温碧霞在微博中曝光一张照片,照片中她手牵着一位小男孩漫步沙滩,据悉,这个小男孩就是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收养的儿子,名字叫何国伦。温碧霞一袭斜肩长裙,看起来温婉动人,而养子也十分可爱,母子牵手的画面十分温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