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名言录:郭德纲晒卡通歪头照

2012年12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晒卡通歪头照 郭德纲晒卡通歪头照
宋丹丹海边红裙戏水 宋丹丹海边红裙戏水
胡定欣全家福 胡定欣全家福
布兰妮与黑眼豆豆主唱 布兰妮与黑眼豆豆主唱

  郭德纲[微博]微博晒超萌卡通歪头照

  背景:“歪头照”引发明星模仿新潮流,众多明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歪头照,28日,郭德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卡通歪头照,无论是独特的发型还是微胖的身材都像极了郭德纲,还被网友称“太萌了!”。

  宋丹丹[微博]海边红裙戏水十足风情

  背景:12月28日,宋丹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她在海边戏水的照片,照片中的宋丹丹戴着黑色墨镜,身穿红色连衣裙,在海边嬉戏十分开心。宋丹丹也在微博中纠结的表示:“一直梦想着这一天,什么工作都没有了,只是玩儿。可为什么心里老好像有犯罪感?真的可以这么玩么?”

  胡定欣[微博]爸爸生日晒幼时一家四口全家福

  背景:12月28日,TVB演员胡定欣在微博中说今天是爸爸生日,可是爸爸妈妈都一起忘记了。不过孝顺女儿还是牢牢记住了爸爸的生日,还在微博中晒出小时候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中的胡爸胡妈都十分年轻,胡定欣和弟弟也是非常可爱。

  布兰妮与黑眼豆豆主唱合影开心合作新歌

  背景:12月28日上午,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与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的合影,照片中的布兰妮金色长发妩媚动人,头靠在will.i.am的肩膀上。二人合作的新歌《Scream & Shout》推出后大受好评,布兰妮也在微博中表示与will.i.am的合作很有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