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姚元浩香闺拥抱被拍 疑旧情复燃(图)

2013年01月02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心凌姚元浩被曝重燃爱火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王心凌姚元浩被曝重燃爱火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歌手王心凌[微博]与姚元浩[微博]被拍到跨年夜一同过,香闺内深情拥抱,疑似重叙旧情。姚元浩在王心凌出国期间仍自由出入其住所。去年5月份,王心凌曾开记者会否认介入隋棠[微博]姚元浩的恋情,自己也没有和姚元浩交往。双方经纪人对此消息皆回应称“不可能”。

  王心凌去年5月曾对外宣告,否认介入姚元浩及随棠的感情;同时强调没有和姚元浩来往。

  在跨年夜,姚元浩在朋友的掩护下,直奔王心凌香闺,重型机车直达王心凌家地下室,且似乎不用通过管理员就可以进出。在101跨年烟火表演的空档,姚元浩从背后深情环抱王心凌,王心凌则把头靠在姚元浩胸膛上。

  但对于两人是否复合,双方经纪人都表示不可能,姚元浩也否认被拍到的男性是自己。

  姚元浩跟隋棠交往了八年,两人曾四度分分合合,直到2011年4月,姚隋两人第三次分手时,才传出王心凌和姚元浩开始交往的消息。(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