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许新年愿望:跳伞旅游买房子

2013年01月03日0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微博]的2012工作满档,回首过去两年半,她演出电影一部接一部,从客串到领衔主演,投资餐厅与美甲店、设计服装等副业也十足精彩。近日,她接受最新一期《VOGUE》杂志专访分享2013年“最想做的事”,买房子、搭直升机跳伞、考驾照、旅游.。.待办事项一长串,她最大的心愿是获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垂青,她说:“要让他认识我!”

  Angelababy说:“因为我是非常容易投入的人。”演戏时把角色的灵魂据为己有,两年半的时间,一个又一个角色灵魂在她的身上经过,又离开。“那是一段很迷人的过程,但,当我做回自己时,却会有一种,咦,我在哪里?感觉好像不见了两年半,感觉好像灵魂不见了。所以现阶段对我来说,应该算是一个,调整期吧,让灵魂归位,在现实的生活中放松,思考著怎么样可以让自己更加充实的同时,好好的去享受生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小小,或者大大的放纵。“

  “任性,对,可以这么说。我觉得做为一个演员,任性是必要的,以前的我,很乖、很温顺,但慢慢发现,做演员如果是这样的一个性格,会很难找到自己的爆发点,所以我想要放任自己一点,让自己的性格可以更突出一点。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表演,我喜欢那种原本以为或者担心自己做不到,然后通过努力通过坚持终于做到的那种成功感,那样的成功感,是让我不计任何代价,甚至把生命危险放在一边,都一定想要得到的。这是我的叛逆,而我现在最大的叛逆是,不顾一切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Angelababy喜欢追求刺激,并且勇于追求。她说自己一直有一个信念,当有一天老了,躺在病床上时,当闭着眼睛回想自己一路的过往,所有想要尝试的,都已经试过时,一切就已经足够。“不想要有遗憾。所以我总是想到就去做,因为我的时间不多,因为如果我这一刻犹豫了,想说下一次再去吧,下一次再做,可能下一次就没有机会了;因为我想要用不同的事情和不同的冲动,去为人生填上色彩。在每一个当下,尽情尽兴。”

  被问到2013年想做的事,不怎么计画未来的她,随口说着当下心里所想到的,有些充满梦想的企图,有些戏谑著年轻世代的无厘头,她原本就不是一个正经八百的人,她只是诚实的,说着自己的,渴望。

  旅行:我想去欧洲的小城市,去韩国,特別想去的是马尔地夫,因为听说它就快沉没了,想要去潜水。可能是双鱼座的关系吧,我很喜欢水,每次当入戏很深要跳出来,或者情绪起伏的时候,我总会选择去游泳,在水围绕的过程中,鼻子会闻到漂白水的味道,然后,就会冲淡眼泪的味道。

  Food:旅行时候一定要做的事情是去吃好吃的,因为如果你逛的是大品牌,其实到那个城市都一样,可食物就不同了,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特色,每个厨师做出来的料理也不一样。我喜欢吃好吃的东西,每当辛苦工作一天之后,只要能够给我一顿很有档次的饭,我就会觉得,活过来了。

  平常时候身边的工作伙伴总会帮我把大大小小事情打理好,旅行时候我负责帮朋友打理大大小小的事,订机票、规划行程,安排到哪吃到哪玩,然后当他们买太多东西时,还会帮他们,拎行李。

  学画画:也不知为什么,有一天做梦梦到自己想画画,就开始有了这个念头,抽象画吧,毕竟我没那么大的耐性去画写实的东西,画抽象画的话,你爱说它是什么就是什么,这样感觉比较特別。

  拍戏:演戏是我现在最大成功感的来源,我很想要再多去尝试一些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比方反串之类的,反正没试过的都想要试试看。

  表演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造梦的工厂,它让我不断的拥有新的灵魂,每个角色多多少少都会在我身上留下一些,shadow吧,那种感觉就像两个性格非常极端的好朋友在一起久了之后,也会变得有点像一样。比方在《太极》里我演的是一个非常强悍的角色,刚进剧组时候,我还蛮女生的,可演著演著,怎么平常动作跟说话都像个男的一样,之后,他们干脆就直接叫我男演员了。

  为自己做一顿饭:我一点一点都不会煮菜,也没有时间学,可我还蛮想自己煮一餐饭,然后把朋友们叫来吃,而且规定他们,再难吃也要给我吃掉。

  多参与慈善活动:尤其是小朋友跟老人家,我很喜欢小朋友,看不得任何一个小朋友被欺负或者受到委屈,对老人家也是,可能因为跟外婆的感情特別好,所以只要是看到老奶奶,不管他们需要任何的帮助,甚至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会希望去帮他们。这些事情其实现在都已经在做了,但希望能够更多,并且更有计画的去做。

  跳降落伞:如果要我选择去做一件疯狂的事情,那就是跳降落伞,而且想要从直昇机上面跳下来,我觉得那应该会蛮刺激蛮好玩的吧。

  考上驾照:这是我必须,也一定要做到的,我很想试试晚上一个人听着音乐,在路上驾驶的那种感觉。后面会跟著一队狗仔吗,没关系,只要我眼前的目光之内没有就行了,而且就当他们在保护我喽。

  买个房子:我很想要拥有自己的房子,不需要装潢得多么奢华,只要有一面大镜子,有空间可以放我的鞋,然后面向大海,就可以了。

  更多元的接触不同的表演领域:比方音乐、比方舞台剧,我什么都想试。

  让Karl Lagerfeld认识我:为什么,因为我一直都好爱他的设计,而且老佛爷耶,创造著最顶尖的时尚,对,我希望,他能够认识我,哈哈哈哈哈。

  成功感,是我不计任何代价,甚至把生命的危险放在一边,都一定想要得到的,那是一种让人迷恋、让人兴奋的感受。当然,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拿奖,但就算没有拿奖,我还是会很认真的去面对我的表演工作,希望自己的演技受到肯定,希望听到“你演得好好哦”,或者“我好喜欢你在哪部戏里面的演出”,每当听到这样的赞美时,我就会觉得好开心好开心。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VOGUE》图片提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