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李家诚恩爱亮相 自曝公公嫌其中文差

2013年01月07日0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家诚与太太徐子淇 李家诚与太太徐子淇
李家诚与太太徐子淇 李家诚与太太徐子淇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香港大学为答谢李兆基早前捐赠的五亿港元举行铭谢礼,李家诚携太太徐子淇盛装现身。再踏足大学学院,令千忆新抱回想起以往在国外的大学生活,她直言觉得香港学生非常幸褔,还徐徐说起以往在国外上大学的艰辛史,自曝为了省钱,每天要走四十多分钟的路上课,走烂不少双鞋。

  在接受访问时,徐子淇还表示希望能重返校园学中文,原来从小就到外国生活的她,中文的读写程度都不太好,还被老爷直指她中文差,令她下定决心要与女儿一起学中文,顺道学习普通话。

  五岁起就钟爱骑马的徐子淇,不时带家中两位爱女学习骑马,问到千忆新抱怎样庆祝刚过去的圣诞节时,她透露带了一岁半的儿子去学骑马,她直言希望儿子能接触不同的事物,也不怕儿子年纪太少会跌倒,因为希望男生能大胆一点,跌倒能换来经验。TUNGSR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