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准岳父奔丧 暗示给熊黛林名分

2013年01月09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昨天(1月8日)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口罩和墨镜离开火葬场。 郭富城昨天(1月8日)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口罩和墨镜离开火葬场。
痛失父亲的熊黛林在亲人陪伴下,送父亲最后一程。 痛失父亲的熊黛林在亲人陪伴下,送父亲最后一程。
熊黛林为父亲低调办丧事,灵堂布置简单素雅。 熊黛林为父亲低调办丧事,灵堂布置简单素雅。
熊黛林(右)孝顺父母,经常带着爸爸熊仁权(左)和妈妈林玉华外出吃饭。 熊黛林(右)孝顺父母,经常带着爸爸熊仁权(左)和妈妈林玉华外出吃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微博](城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微博](Lynn)交往7年,恋情稳定,去年熊父传出患肝癌,两人一直计划结婚替他冲喜,岂料熊父日前病情急转直下,不幸病逝香港。熊黛林近来低调处理后事,郭富城在艰难时刻情义相伴,昨天(1月8日)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穿着素服亲送女友父亲最后一程,做好男友本分。

  今年47岁的郭富城和32岁的熊黛林迈进“七年之痒”,感情却更加稳固,去年10月郭富城替她庆祝生日,两人前往马尔地夫预支蜜月,还送名车。已认定熊黛林的郭富城对女友父母照顾有加,去年熊父患癌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据悉郭富城不舍得女友,有情有义代付上百万元的医药费,不过,熊黛林经纪人坚称医药费是熊黛林支付的。

  熊黛林憔悴哭肿眼  天王陪到火葬场

  期间熊父病情一直好转,出院回老家南京休养,不过去年底病况急转直下,孝顺的熊黛林急送老父前往香港医治,郭富城赶紧帮忙联络名医,他在台北跨年表演后就直奔医院探病,可惜熊父仍不幸病逝。

  熊黛林一家前晚(1月7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4楼设灵堂,现场管制严格,只见郭富城好友沈嘉伟和邱淑贞夫妇坐在灵堂外。据悉,郭富城当时正在灵堂陪伴女友,他亲赴致祭外也送花圈悼念。直至9点半,一身黑衣的熊黛林在妈妈陪伴下离开,她神情憔悴、哭到双眼红肿,令人不舍,郭富城则和好友从密道离开。

  昨天(1月8日),早在熊父出殡,殡仪馆如临大敌,出动6名保安,近8点,熊黛林穿着黑衣素服、戴口罩和妈妈、哥哥等亲友到场。15分钟后,郭富城同样以黑衣、口罩、黑墨镜现身,亲送熊父最后一程,随后还和熊黛林一家赴火葬场,虽然知道有记者在场,仍以“家人”身分和熊黛林并站第一排,他表情哀伤,经常安慰熊黛林的亲人,上香后才离开,两人之后还碰头吃饭。

  据悉,熊黛林和妈妈心情尚未平复,将暂停工作陪家人。当年成龙[微博]、刘德华都因奔丧公开另一半,郭富城这次亲送熊父,大方现身也等同正式给女友熊黛林名分。不过熊父走得突然,来不及等到爱女出嫁就撒手人寰,令人惋惜。

  香港天王  带孝扶正另一半

  1997年  成龙、林凤娇

  成龙参加干爹何冠昌丧礼,讣闻上他以谊子(干儿子)出现,而林凤娇和儿子是谊媳(干媳妇)和谊孙(干孙子),夫妻关系就此正名;2002年成龙母亲病逝澳洲,林凤娇母子被拍到奔丧,从此才不避讳公开亮相。

  2006年  谭咏麟[微博]、朱咏婷

  谭咏麟1981年先和杨洁薇结婚,1991年又在歌迷会认识朱咏婷,进而相恋并生下谭晓风。2006年父亲过世,他按父亲遗愿公开二房和儿子身分。

  2009年 刘德华、朱丽倩

  朱丽倩父亲病逝,刘德华前往马来西亚奔丧,两人在吉隆坡机场十指紧扣,正式公开24年地下情,随即被揭秘2008年已结婚。(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