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闻姚元浩王心凌淡然:跟我没关系

2013年01月09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隋棠今一早突然现身为流浪猫狗发声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隋棠[微博]今一早突然现身为流浪猫狗发声,她戴着毛帽,看起来气色不错,被媒体问到近来姚元浩[微博]和王心凌[微博]高调谈情,她很淡然表示:“跟我没关系了。”媒体关心她的心情和感受,她拿出招牌笑容:“社会上有太多事情,比那件事情更值得大家关注了。”

  隋棠现身全程笑容满面,心情似乎已经恢复,她透露没工作的几天都待在家里面看《后宫甄嬛传》,问她想当华妃吗?她有些错愕反问:“这什么问题啊?”

  隋棠强调,自己的心情比起关心流浪动物,真的一点都不重要。她在现场遇到粉丝要求合照也热情响应,她大约停留20分钟后离去,不断堆出笑容谢谢大家关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