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退出颁奖 徐子淇恐子女沉迷网络(图)

2013年01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关心妍 关心妍
关心妍 关心妍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关心妍[微博]、徐子淇、谢婷婷[微博]等人出席某皮具店开幕活动。关心妍衣着性感装束惊艳亮相,似乎心情并未受到近来不好的传闻影响。活动现场她也再度为早前颁奖礼一事作出解释,强调自己不是退出娱乐圈,只是不再玩乐坛颁奖典礼这个游戏。直言自己不够幸运,出道11年里也拿不到10个奖项,因此目前想休息一下,先生育孩子再考虑下一步的音乐计划。

  徐子淇当日也盛装出席活动,大会还捐出50万元予以她跟丈夫成立的慈善基金。徐子淇透露如今子女也有参与助养小孩,愿意捐出新年红包行善。不过女儿最近就有意购买电子产品,令她担心会沉迷其中。

  谢婷婷以一身低胸露背性感的打扮出席活动险些走光,她表示男友安志杰[微博]从不管她衣着打扮,即使衣着性感对方也不会多看一眼。有指谢婷婷计划新年与男友外出旅行,对方可能就地求婚,她就称不会那么快,不过家人朋友也都很关心自己的婚期。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