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谈吸毒风波 称曾志伟好人有好报

2013年01月2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徐濠萦和何超仪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徐濠萦[微博]与何超仪[微博]昨一同现身时尚活动。自“吸毒风波”后,徐濠萦一直“封嘴”,出席多个公开活动都不接受访问,昨日才肯开腔。问她之前不接受访问,是否怕讲多错多,她否认称,只是觉得不需要说话,不想讲太多,事情应该告一段落。

  问她是否担心被指“掌掴黄浩”的曾志伟[微博],徐濠萦表示,“好人自有好报。”徐濠萦还称,“吸毒风波”没有影响自己工作,农历年她会留港,因为要为三月去日本参加马拉松而联系跑步。徐濠萦说:“女儿都想和我一起跑,但她未必追得上我,所以带她爬山好了。至于Eason(陈奕迅[微博])因为之前脚部做了大手术,也不可以陪我跑。”

  何超仪也称“吸毒风波”是无聊事,不想再提。她透露刚在上海拍了一部惊悚片,她称自己在摄氏零下五度下穿比基尼落水,幸好没有冻坏,“我一落水就不停游,工作人员赞我有活力,我说不是不停游的话会冻死。”她还称这场戏出来效果会是全裸,她笑言若要她真的全裸上阵她不能接受,并自嘲:“我又不够漂亮,样样都有缺陷,又一把年纪,不好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