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名言录:余文乐坦言拍动作戏艰苦

2013年01月24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余文乐片场疗伤 坦言拍动作戏艰苦

余文乐片场疗伤余文乐片场疗伤

  @余文乐:电影大银幕上身手多潇洒,英姿多漂亮,场面多震撼,其实背后五劳七伤,捱更抵夜,团队不眠不休只为观众一笑,能够满意离开戏院。

  背景:香港演员余文乐今日在微博上晒出片上疗伤照,并大吐苦水称:“电影大银幕上身手多潇洒,英姿多漂亮,场面多震撼,其实背后五劳七伤,捱更抵夜,团队不眠不休只为观众一笑,能够满意离开戏院。”

  周笔畅晒红衣造型 称心情好

周笔畅周笔畅

  @周笔畅:当我很快乐会穿红色。不要说我穿的太奇特。

  背景:周笔畅今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造型照,身穿一件红色马甲的周笔畅称:“當我很快樂會穿紅色。不要說我穿的太奇特。

  李小璐夫妇抱女儿晒太阳

李小璐夫妇抱女儿晒太阳李小璐夫妇抱女儿晒太阳

  @李小璐:今天好容易有阳光了,赶紧出来晒个五分钟,裹了个大粽子

  背景:经过了连日的阴霾,北京终于迎来了一个大晴天。李小璐也和老公贾乃亮一起抱着女儿外出晒太阳。

  郭德纲祝福搭档于谦生日快乐

  @郭德纲:合作十余载,真情五衷埋。愿发洪誓愿,抽烟喝酒烫头来!@于谦 师兄,生日快乐!

  背景:今天是相声演员于谦的生日,老搭档郭德纲在微博赋诗一首位于老师祝寿。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