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摆百日宴 要宾客发誓保密(图)

2013年01月27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贯中发现被传媒追访,护妻女心切的他立刻下车了解情况。 黄贯中发现被传媒追访,护妻女心切的他立刻下车了解情况。
司机不停遮挡镜头,避免坐在后座的朱茵曝光。 司机不停遮挡镜头,避免坐在后座的朱茵曝光。
黄贯中的司机把婴儿车搬上车。 黄贯中的司机把婴儿车搬上车。
陈法蓉对记者提问笑而不答。 陈法蓉对记者提问笑而不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茵[微博]自去年拖住老公黄贯中[微博](Paul)在机场宣布怀孕3个月的喜讯后,一直深居简出没再公开露面。“隐形”9个月后,朱茵为爱女“叉烧包”摆百日宴而“出关”,被记者拍得首次曝光照,已完全修身的她风采还胜产前。据知黄贯中为保妻女可安心庆祝百日宴,要宾客发誓防泄半点风声。

  黄贯中和朱茵去年修成正果,结婚生女同步完成。去年4月17日,两人先在微博上载全裸相拥照公布将展开“三人新世界”后,同日晚上,两人十指紧扣自马来西亚回香港,在机场接受半百传媒的祝福,当时腹部微隆的朱茵笑认怀孕3个月。自这次最后见人后,朱茵全面休息养胎,以往逢黄贯中开演唱会必到的她也一反常态没再现身。

  沿途不停绕路

  据知,朱茵在怀孕期间,黄贯中为防老婆受追访,坚拒透露太太的安胎的地方,朱茵也为了力保性感女神形象,因此全面配合实行足不出户。直至10月出世的爱女“叉烧包”近满月后,朱茵才稍放下防线上载亲吻女儿照片,但依然谢绝出门静心坐月及照顾女儿。黄贯中对于爱女的出生日期及姓名玩神秘,务求确保妻女私隐,力求两位心中挚爱在零骚扰下享天伦。

  不过,记者收到独家消息,黄贯中昨晚(1月26日)豪花6位数在尖沙咀洲际酒店为“叉烧包”摆百日宴。约下午2点,黄贯中的七人车泊在九龙城寓所,司机先搬婴儿车上车后,便到半山一号接载一位女士到中港码头,再折返原位,见抱着爱女的朱茵在黄贯中护航下上车。沿途七人车不停绕路,好像视察是否有采访车追随,最终在土瓜湾发现有传媒,黄贯中立刻去一车房召另一辆私人车拦截采访车,之后黄贯中独自下车问:“你们做什么呀?”传媒立刻上前想要拍摄车内的朱茵及宝宝,虽然司机急着用手挡镜头还拉窗帘,仍见坐车厢中的面尖、身材已回复纤瘦的朱茵忙于照顾爱女,她一见镜头就拧转面,同车还有相信是亲属的男子及长辈。

  只邀60位亲友

  黄贯中见状立刻追上前护妻:“你们都已经拍了,做独家啦,不要再追啦。”说完后跳上车和妻女绝尘而去赶着吃饭。据知,黄贯中昨晚(1月26日)举行百日宴经过精心铺排,为免人多口多易泄露风声,只邀约60位至亲好友,最绝的是为以策万全,黄贯中要求来宾要发誓不可向外透露百日宴的时、地、人,宾客明白黄贯中保护朱茵及女儿的苦心,亦欣然接受。

  昨天(1月26日)下午致电黄贯中问是否搞女儿的百日宴,他说:“不是,跟朋友吃饭。因为朱茵跟女儿在车上,我很紧张,不过拍我好啦,不要拍我的家人。”约晚上8点,朱茵好友陈法蓉[微博]到场,问她送什么给“叉烧包”?她只笑而不答。

  另外,前晚(1月25日)黄贯中出席由湖南卫视[微博]举办的《我是歌手》音乐节目,他以摇滚方式改编了张学友的《吻别》再参赛,可惜最终出局,但他表示不觉是遗憾。(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