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名言录:吴君如发表励志金句

2013年01月26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君如[微博]坚持运动:瘦百搭 肥白搭

  @吴君如:近半年与长毛疯狂喜欢做运动,每一天聴得最多的一句"别这么瘦",但我还是有我的坚持"要是瘦什么也是百撘,但肥什么都是白撘"

吴君如和陈可辛爬山运动吴君如和陈可辛爬山运动

  背景:今天下午,香港女星吴君如在微博晒出与爱人陈可辛爬山运动的图,透露近半年来两人疯狂做运动,但还是常被旁人念叨不要太瘦。对此,吴君如曝出金句:要是瘦什么都是百搭,但肥什么都是白搭。

  张震[微博]“黄绿红”装束出镜 呼唤王力宏[微博]

  @张震:今天穿这样跑步,想到@王力宏

张震“黄绿红”运动衣出镜张震“黄绿红”运动衣出镜

  背景:近日以勤奋在微博上被广泛赞誉的张震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运动装束,黄衣绿裤红鞋出镜的他特意呼唤王力宏,原来几年前王力宏曾在歌里唱过“黄绿红”的歌词,十分搞笑。

  陈柏霖[微博]咬饼干自拍 俏皮迷人

  @陈柏霖:装饰饼干控

陈柏霖可爱自拍陈柏霖可爱自拍

  背景:因“大仁哥”爆红的陈柏霖以善解人意的轻熟男形象深入人心,今天下午他在微博放上一张自拍,又让人想到他俏皮迷人的一面,粉丝大呼被帅到毫无抵抗力。

  蔡卓妍[微博]拍隔空献吻钟欣桐创意照

  @蔡卓妍:音乐先锋榜休息室~~哈哈哈哈

蔡卓妍献吻钟欣桐蔡卓妍献吻钟欣桐

  背景:26日凌晨,香港女星蔡卓妍阿sa在微博放上一张隔空亲吻组合成员钟欣桐的创意照,被粉丝大赞可爱。事业爱情双得意的两人看起来依旧青春无敌。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