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向罗志祥粉丝下战书:有种的便来

2013年01月28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秋生继续向小猪粉丝开炮。 黄秋生继续向小猪粉丝开炮。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 陈炜贤 罗志祥[微博](小猪)和黄秋生[微博]的微博闹剧,扰攘几个月,本以为已经偃旗息鼓,双方粉丝也收起不再开骂。谁料中途杀出一个谭咏麟[微博]校长,早前在小猪的演唱会上自告奋勇做“和事佬”之余,还狂问:“你们知不知道我的名字?”这回重燃战火,难道还要谢谢谭校长?!

    26日下午4点,秋生哥发表疑似告别微博:“因受长期滋扰,本博将暂时停止评论,各位正常的朋友,在此先祝大家新春大吉。”一向脾气火爆的秋生哥居然肯关闭评论,莫非有心退出?各位看官请别高兴得太早,此告别微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

  一个多小时之后,秋生哥再次留言,连语气都好像是针对小猪的粉丝:“恐吓我的人,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是龟生的,一个二个只会耍嘴皮子!”因为秋生哥的微博已经停止了评论服务,猪迷想留言反击都不行。

  该“战书”微博发出不久就有超过两千人转发。有“正常”的网民成功留言劝架,秋生哥竟主动回复:“忍不住!”秋生哥直言“龟”还不够,昨天凌晨一点再发声:“你们在外面骂得高兴吗?我一句也听不见呢,说要弄死我的废柴,记着哦,北京见!哈哈,清净!”看来,新一轮战争已经不远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