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加盟台湾红白大赏献唱《那些年》

2013年01月29日07: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东学帅气亮相“台湾春晚” 李东学帅气亮相“台湾春晚”
李东学“台湾春晚”演唱《那些年》 李东学“台湾春晚”演唱《那些年》

  新浪娱乐讯 素有“台湾春晚”之称的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今年邀请到了热播剧《甄嬛传》的主演孙俪、李东学[微博]、蒋欣[微博]、蔡少芬[微博]跨海加盟。日前,《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已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录影。晚会除了汇集韩、日、台湾地区众多当红歌星之外,李东学更是一人参与表演两个节目--不仅登台深情演唱一曲《那些年》,还与台湾少女演唱团体Dream Girls合作表演互动环节“王爷选妃”。

  李东学“台湾春晚”献唱《那些年》 选妃难忘甄嬛

  据台湾媒体爆料,李东学在《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上献唱热门影视歌曲《那些年》。当晚,李东学现身舞台即引起观众的一片欢呼,随后更引发现场2万人的大合唱,连主持人张菲[微博]、庾澄庆[微博]都忍不住“红眼”,直言其是名副其实的“台湾人气王”。

  有网友爆料,活动现场连主持人张小燕也难敌“王爷”的魅力,“一秒变粉丝”冲李东学撒娇,花痴其“又高又帅”。当得知李东学是“黄金单身汉”一枚后,张小燕也大方为其做媒,特意安排了一个名为“王爷选妃”的互动环节,让李东学在台湾少女演唱团体Dream Girls中选择一名心仪女孩。李东学大方配合,最终从三人中选择了郭雪[微博]芙作为“福晋”。而当被问道为何作出这个选择时,李东学则直言是因为郭雪芙[微博]的短发造型形似此次一同赴台的“嬛嬛”孙俪,被张小燕笑侃其“不改深情本质”。

  人气独占花魁  李东学获赠“黄金牛肉面”

  在25日赴台的“甄嬛帮”中,李东学作为“一枝独秀”的男主角,所到之处都刮起超火爆的“果郡王旋风”。接机现场不仅获得数百粉丝和多家媒体的热情接驾,甚至一度造成通道拥堵。而包括空姐、机长在内的许多机场工作人员也化身粉丝,争相上前合影。随后,李东学亮相《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记者会,引发女粉丝尖叫不断。为欢迎“果郡王”赴台,台视还特意给李东学准备了价值一万元新台币的“黄金牛肉面”供“王爷”品尝。(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