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结婚两个没想到 46岁破七年魔咒(图)

2013年01月31日07:5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嘉慧 蒙嘉慧
郑伊健 郑伊健

  粉丝们已不需要为“伊”消得人憔悴了。1月29日,46岁的郑伊健与拍拖7年的蒙嘉慧在日本结婚。这一次,蒙嘉慧终于破“七年魔咒”。而婚礼之外,最受关注的便是郑伊健“旧爱”们纷纷送上祝福,郑伊健的“好人缘”让人感叹。

  “蒙面大婚”破“7年魔咒”

  郑伊健和蒙嘉慧通过微博证实婚讯。郑伊健在28日下午,在微博上载一对“熊公仔”秀恩爱,熊仔脚底更印上一对新人的英文名“E”及“Y”,这分别代表他的英文名Ekin和蒙嘉慧的英文名Yoyo。而在29日,他留言:“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随后蒙嘉慧也“夫唱妇随”以星形图案回复。二人联手向外公告婚讯。

  据香港同行称,整个婚宴都由郑伊健的经纪人林珊珊一手安排。所有见证嘉宾,双宿双飞,一共有42人。婚礼地点为东京古堡餐厅,婚宴简约,新娘先披上白色婚纱,最后换上的是黑色晚装。新郎全程西装。郑伊健更在现场喜极而泣,落泪喊“老婆!”令全场感动。

  据称,郑伊健本来打算低调结婚,连宴席都不准备摆,不过蒙嘉慧不肯,最后郑伊健听老婆的话,去日本摆酒。这次“蒙面大婚”(郑伊健被称“伊面”)3日2夜足足花了150万左右港币。

  今年,郑伊健46岁,蒙嘉慧39岁,恋爱7年。之前郑伊健和邵美琪、梁咏琪的爱情都是“7年终结”。这次他与蒙嘉慧同样恋爱7年,爱情长跑,也一度令人担心他跨不过“7年魔咒”,但“蒙面大婚”终于宣告“破咒”。

  旧爱“不计前嫌”送上祝福

  郑伊健与旧爱,每一段恋情都有些“辛苦”,甚至一分手,即被“数落”是花花公子,不懂珍惜,女方占得同情分。但似乎郑伊健与旧爱的关系比我们想象得还要微妙,再见亦是朋友。旧爱们都在某个角落,依然注视和牵挂。对于她们纷纷祝福,网友均称,她们对感情的处理态度令人欣赏。

  “旧爱”之黎芷珊

  20多年前,年仅20多岁的郑伊健在主持TVB儿童节目《430穿梭机》,与另一主持黎芷珊相恋,两人经常吵架,但拍拖3年后宣布分手。黎芷珊揭秘郑伊健对女人有心思,两人拍拖时曾收过他的身份证作为生日礼物,她说:“郑伊健说要把最宝贵的东西送给我。”不过除了郑伊健,黎芷珊绯闻男友众多,初恋是梁家辉。陈小春还未拍电影《晚九朝五》时,也跟她拍过拖。周星驰也曾力追黎芷珊,但做成了朋友。现时黎芷珊与TVB艺员张达伦拍拖八年,但两人关系亦是若即若离。

  “旧爱”之邵美琪

  1992年,她与郑伊健因合作电视剧《燃烧岁月》而相恋,两人在一起共度了甜蜜的7年感情生活,之后宣布分手。期间郑伊健更一度扬言照顾对方一生一世,这句话也让他被认定是好男人。自跟郑伊健分手后,虽然断续传出新恋情,但全都无疾而终,持续10年,感情生活如一池死水。直到近年,邵美琪因拍电影《机动部队·同袍》,与片中演员施祖男秘密交往,邵更不避嫌让男友进驻自己的北角半山香闺。2012年,邵美琪跟施祖男穿情侣装出席《闪亮人生》慈善首映礼,首次高调拍拖谈恋情,并大晒恩爱。据传将于3月份完婚。

  “旧爱”之梁咏琪

  1999年他跟梁咏琪合作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两人吻出爱火花,但难逃7年之痒,郑伊健以“轰烈”形容与梁咏琪的一段情,让他留下回忆。他说:“一段关系是双方的,很多元素,并不简单。”分手后,外界传言她难忘旧情,但她自认对爱情潇洒,其现任丈夫是西班牙驻港食品公司代表。

  本报记者唐爱明实习生樊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