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东京迎娶蒙嘉慧 “双琪”送送祝福

2013年01月31日09:28  新京报 微博
郑伊健蒙嘉慧 郑伊健蒙嘉慧
梁咏琪 梁咏琪
邵美琪 邵美琪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伊面”郑伊健[微博]与蒙嘉慧恋爱长跑七年,于本月28日在东京低调完婚,前晚,郑伊健通过微博承认婚讯,称“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经纪公司寰亚发言人梁小姐发表声明确认二人于28日在东京注册结婚。而当年陷入“双琪夺面”风波的两位旧爱——邵美琪[微博]与梁咏琪[微博]则在第一时间以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  据港媒报道,郑伊健与蒙嘉慧的婚宴由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一手安排。此前,郑伊健同蒙嘉慧被人拍到去日本,其实就是去餐厅试菜,而整个婚宴郑伊健包下所有宾客来回机票及住宿,三日两夜花费全部加起来约15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20万元)。

  两人在东京古堡餐厅举行婚宴,并筵开七席以法国菜招待来宾,连同一对新人只有42人。婚宴以简约布置为主,新娘除披白色婚纱外,还换上了黑色晚装。林珊珊透露:“Yoyo讲自己心声时,一讲已经落泪。伊健哭真是让我想不到,哭到话都说不出来。”此外,郑伊健也难掩做新郎的喜悦,大声叫蒙嘉慧:“老婆!”而一班兄弟也大叫“阿嫂!”新娘好友周子驹前晚返港时,强调要尊重一对新人而不愿多提婚礼细节:“东京一直下大雪,但到婚礼开始就停,真是感恩。总之全程好感动,大部分宾客都被现场气氛感动到眼睛湿润。”

  ■ 另两个七年

  第一条微博送旧爱

  昨日,邵美琪开通微博,发出的第一条微博便是:“祝福他们幸福快乐。”短短一句话让网友大呼心酸,“这是她的第一条微博。1992年相爱,1999年分手,十多年了,怎么酸酸的呢?”还有网友感叹她的大度,并祝福她早日找到归宿。

  祝福“打歌”两不误

  郑伊健因为梁咏琪而离开邵美琪,但与梁咏琪相恋七年仍以分手收场。昨日,梁咏琪在微博上发布了讲述结婚的歌曲《换约》,并写着“祝福新人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责编: 素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