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春节赴罗仲谦家拜年 自称厨艺一般

2013年02月01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怡、杨思琦、沈卓盈为冯美基主持节目担任嘉宾 杨怡、杨思琦、沈卓盈为冯美基主持节目担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微博]、杨思琦[微博]、沈卓盈[微博]昨天为冯美基主持《May姐有请》节目担任嘉宾,杨怡自称厨艺一般,但也还没到地狱厨神的地步,而绯闻男友罗仲谦[微博]也没吃过她煮的菜。说到罗仲谦透露会到杨怡家里拜年,杨怡表示有说过,但没约好,可能自己也会去对方家拜年。

  对于罗仲谦还没吃过她做的菜,杨怡表示不是要练好厨艺才对他一显本领,完全是没有时间,连妈妈也没吃过,不过杨怡认同女人应懂得厨艺,会令家里感觉更温暖。

  提到郑伊健[微博]和蒙嘉慧“秘婚”,杨怡有留意新闻,问她会不会照学?杨怡表示秘婚并不是新鲜事,艺人这样做是保护自己,自己也不知会不会学习,要看时机,可能会公开讲出来。此外虽然现在很流行在外地结婚,但自己结婚的话会留在港宴请亲朋好友。(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