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明接周家蔚出院 考虑延长喂人奶时间

2013年02月01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洪天明接周家蔚出院 洪天明接周家蔚出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家蔚[微博]刚于上月28日剖腹生下龙仔TJ后,昨午12点15分由老公洪天明[微博]陪同出院。打扮得帅气十足的洪天明被问到为何不见宝宝踪影时,他笑说:“宝宝已经回家了,接老婆出院当然要穿好点。”周家蔚表示原打算只喂人奶3个月,现考虑喂久一点,所以不急于收身。

  洪天明后天便回内地拍戏,3月初才能回港,他表示不会为宝宝摆满月酒:“可能摆百日宴,不过就算摆也是一家人简单吃饭,不想太夸张。”周家蔚前晚在医院亦忍不住在网上大秀宝宝的照片,正在睡觉的小TJ,样子十分乖巧可爱,难怪谢天华[微博]昨天与老婆探望周家蔚母子时,不停大赞宝宝可爱。(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