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婚后首次亮相 对怀孕猜测不置可否

2013年02月03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郑伊健、孙耀威 陈小春、郑伊健、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婚的郑伊健[微博],昨天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和陈小春[微博]、朱茵[微博]、杜汶泽[微博]、孙耀威和吴宗宪[微博]等多位港台艺人,到澳门金光大道度假区组队参加“与星同赛”活动,并与参赛者比赛做纸杯蛋糕。期间他被问到蒙嘉慧是否怀孕,他不置可否,称觉得是就是吧。

  一众嘉宾分成5队,吴宗宪跟朱茵,郑伊健跟陈小春,孙耀威跟安以轩[微博],杜汶泽跟内地女星张杨[微博]果,黄品源就跟杨峥一队,台湾男星吴宗宪得知陈小春与郑伊健同组时,就笑指不公平,他笑说:“一个结婚,一个生小孩,喜事连连一定赢,一组实在太不公平!”结果真的被他开口中,由郑伊健一队胜出,获得5万元葡币购物券。

  婚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的伊健,人逢喜事精神爽,在台上与即将荣升父亲的陈小春聊个不停。刚从东京结婚的郑伊健,提到二人结婚通知书曝光,他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更表示都想到了。说到老婆蒙嘉慧被指回港时肚子凸出?郑伊健不置可否,他说:“一定有这个讲法,见到是就是吧,但觉得她没胖啊,一样都那么苗条。”

  陈小春透露太太已为宝宝取了英文名,中文名或者叫陈彼,至于宝宝的性别还不知道。昨天同场还有应采儿[微博]的旧爱孙耀威,不过陈小春与孙耀威全程零交流,中间更隔着郑伊健。(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