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婚后首次亮相 否认蒙嘉慧已怀孕

2013年02月04日17: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朱茵产后更显风韵 朱茵产后更显风韵
陈小春与郑伊健老友鬼鬼 陈小春与郑伊健老友鬼鬼

  前天,郑伊健[微博]婚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和陈小春[微博]、朱茵[微博]、杜汶泽[微博]、孙耀威和吴宗宪[微博]等多位艺人在澳门金光大道度假区组队参加“与星同赛”活动。其间他被问到蒙嘉慧是否怀孕时不置可否。

  郑伊健人逢喜事精神爽,在台上与即将荣升父亲的陈小春聊个不停。被问到蒙嘉慧被指回港时肚子凸出疑似怀孕,郑伊健不置可否:“一定会有这种说法,但我觉得她没胖啊,一样那么苗条。” 

  陈小春则透露太太已为宝宝取了英文名,中文名可能叫陈彼,至于宝宝的性别还不知道。前天同场的还有应采儿[微博]的旧爱孙耀威,不过陈小春与孙耀威全程零交流,中间更隔着郑伊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