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自认不合格妻子 今年学做菜想当妈妈

2013年02月05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台湾歌手范玮琪[微博](范范)出道12年,前晚终于圆梦首踏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演唱会斥资2000万台币(约420万元人民币)打造,除了飞天粉红大象之外,其他所有服装都是全新制作,务求要庆祝范范“回家”开唱。

  当晚范范邀请到好友王力宏[微博]担任嘉宾,两人深情对望合唱时,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冲上台大叫:“你又不黑,凭什么唱《黑白配》?我奶奶在现场,以客家人来看,这样要浸猪笼。”早前公开澄清自己是异性恋的王力宏则搞笑地摸着黑人的脸说:“因为我是白。”两人大玩“断背情”。

  而范范的好姐妹徐熙娣(小S[微博])、吴佩慈[微博]及阿雅上台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场面温馨,可惜原本有份参与的徐熙媛(大S[微博])临时缺席,令不少人怀疑她为安胎而避免公开露面。范范解释说大S有事未有出席,如果真的是怀孕,一定会送上祝福。

  另外,范范与黑人今年5月结婚满2周年,她前日则自认是不及格的妻子,只给自己打30分。她内疚坦承过去一年忙着工作,自己在家不到60天,唯一会做的家事则是“骂老公”,并笑说:“可以骂成一首rap了。”范范表示,希望今年能努力学做菜,做家务,还有“做人”,期待能如愿当妈妈。泰渔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