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世界》发中文预告 众星争演世纪经典

2013年02月04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冉阿让与芳汀 冉阿让与芳汀
休-杰克曼饰演男主角冉阿让 休-杰克曼饰演男主角冉阿让

  新浪娱乐讯 在第70届金球奖上一举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座奖杯的奥斯卡大热影片《悲惨世界》,确定将于2月2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据悉,该片将采用原声格式引进,不再进行中文配音。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款60秒的中文预告片,让观众提前感受到震撼人心的现场演唱效果。

  《悲惨世界》故事背景发生在19世纪充斥严苛暴政的法国,根据大文豪维克多·雨果1862年的经典小说改编。1985年10月8日,英语版音乐剧《悲惨世界》在伦敦首次上演,公演27年来经久不衰,迄今已被译成21种语言,先后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场次超过3.8万场,全球观众超过6000万人,成为全球寿命最长的音乐剧。时至今日,《悲惨世界》依然在全球各地巡回演出,观众对此剧的热情,从未消退。

  2012年圣诞节,全新的《悲惨世界》再现大银幕,震撼全球。此版《悲惨世界》沿用音乐剧作蓝本, 经典金曲《I Dreamed a Dream》、《Bring Him Home》、《One Day More》亦悉数采用,著名舞台剧大师卡梅隆•麦金托什担任监制,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金像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拉塞尔·克劳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倾情出演,再现经典。

  据悉,在好莱坞,像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这些一线演员,在行内已很少再做试镜,但《悲惨世界》却打破传统:因为汤姆•霍伯要在拍摄前确定演员能在镜头前“现场演唱”。为了这部万众期待的音乐剧经典,所有大牌演员们逐一飞到纽约、伦敦或洛杉矶进行“试镜”。不少国际级演员都为这部电影“打破头”。著名监制Eric Fellner表示:“每一个经纪人都卖力地替旗下演员争取演出机会,因为音乐剧的确是好莱坞少有的戏码。对我们来说也是黄金机遇,因为真的有很多演员找过我们!”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