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不承认与邓丽欣同居 笑言女友富有

2013年02月06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力申笑女友邓丽欣富有,不用他分担租金。 方力申笑女友邓丽欣富有,不用他分担租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微博]昨天(2月5日)代表自己的篮球队前往维园花市摊位帮忙叫卖,他们表示特别跟中学生合制篮球产品,他姗姗来迟,他解释近日忙于在海南岛拍内地剧,刚下飞机就立刻前往支持。方力申透露相信农历新年及情人节都在剧组度过,未能去女友邓丽欣[微博](Stephy)家拜年,他说:“我想向剧组请几日假期回香港过年,但还没有回复,新年不知道有没有假期,仍然申请中。邓丽欣家未必有时间去,你指她的新居吗?(你们的爱巢?)我们没同居,新居不是买的,只是租的,她这么富有,不用我分担租金。”

资料视频:方力申称末日后考虑与邓丽欣完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方力申笑言这次邓丽欣愈搬愈远,由相隔5分钟现变为50分钟。问有没有去新居参观?他笑着说:“我不告诉你。”(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