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感叹健康重要 接代言化身促销员(图)

2013年02月06日13: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菲 张菲
张菲接代言 张菲接代言

  新浪娱乐讯 “小龙年”蛇年即将来到,不过回首龙年,台湾演艺圈并不平静。包含知名民歌手潘安邦[微博]、戎祥以及影视大亨杨登魁、资深艺人陶大伟等,台湾演艺圈在龙年有七颗星殒落,让综艺大哥张菲[微博]也相当感慨。

  自从上一个节目《综艺大哥大》后,已经一年多没有接主持棒的张菲目前处于半工作、休息的状态,虽然曝光度减少,但他认为“健康的身体最重要”,觉得名利再重要也比不上健康、寿命,感叹这一年来演艺圈折损相当多的英才。

  张菲近日接下酒商代言广告,5日晚间特别在台北与民众同乐,除了玩游戏请吃尾牙外,更大方抽奖赠出自己代言的高粱酒,菲哥笑亏自己好像化身酒促“Show Man”办签酒会,场面相当热闹。不过距离上一个节目已经一年多,菲哥还是不打算开新节目,他直说比较喜欢以前在餐厅秀场的主持模式,喜欢与粉丝互动的他,未来的计划朝向“一人秀”的世界巡回演出,对于电视节目则暂无计划。留三益/文 TUNGSTAR/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