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新春贺岁 迎本命年做活力闪蛇

2013年02月08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生肖属蛇的Angelababy在即将迎来本命年之际,曝光一组新年贺岁图来表达新年祝福。她直言今年势要做一条百分百的活力闪蛇,寓意活力四射,继续在大银幕闪耀发威。她开心得喊出口号说:“属蛇的朋友们,别做大懒蛇,我们要做一条活力闪蛇,活力四射!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新的一年baby继续把事业排在第一位,努力演出更好的角色,同时她还表示将更多参与公益活动,给大家更多的帮助和关怀。

  大年初一开工 Angelababy视为习俗乐在其中

  身着靓丽短裙的Angelababy与道具小蛇的互动更是充满青春活力。精力充沛的Angelababy蛇年依旧忙碌,今年的大年初一就如往年一样开工,虽然没假放,她也乐在其中,笑说已经成为自己的大年习俗。她说:“就等于大家年初一拜年习俗一样,我这五年每年大年初一都是开工大吉,这也成我的‘习俗’了,年头开工开到年尾,寓意大丰收,多开心,所以我每年都会跟家人提早过年吃年夜饭,给父母拜过早年,今年也不例外。”

  总结2012年事业上的成绩,Angelababy共计有《第一次》、《痞子英雄》和《太极1、2》四部电影上映,斩获四亿多票房。回顾这些成绩,Baby坦言努力没有白费,在刚起步不久的电影圈上可算是丰收年,碰到不少伯乐给她机会磨练演技,尝试了不同角色。承接去年事业上的强劲势头,Baby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在电影方面发力,今年将会有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前传》等片上映。

  休假为表演充电 Angelababy:学煮饭画画很充实

  Angelababy坦言越来越爱演戏,为了丰富自己的演出,她也主张不断去进行生活上的新体验,因此她连休假亦不放过为自己充电。她说,“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爱演戏,但也须要生活上的新体验,才能丰富自己的演出,所以在努力演戏事业的同时,也希望能实践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兴趣,学油画、烹饪和钢琴。”

  去年底baby给自己一口气放了十天的跨年大假,难得不用开工,她在家中足不出户享受假期,开始学油画,还亲手下厨煮了一顿饭,很充实。她坦言这次大假让她获益良多,“这个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鱼、我画了一幅画像,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体会到耐性。我亲手蒸鱼的过程中,你会知道急不来,要看着火温,要掌握时间。画画也一样,颜色的调配也很重要,人生也一样,要有耐性,凡事不可过急,当遇上机会,要好好把握,不同的磨练让我成长,我相信这些体验也会有助我演戏。”

  事业第一 Angelababy:家人是我坚实的后盾

  对活力爆棚的Baby来说,时间永远不够用,在家庭、事业、朋友、爱情中,蛇年的她还是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而让她窝心的是家人的支持。她感恩称家人的支持是坚实的后盾,“家人的支持让我无后顾之忧在事业上奋斗,虽然去年工作量很多,跟父母、弟弟见面机会不多,可是妈妈常跟我笑说:‘不是呀,刚刚在电视上才看到了呀!’我常常跟自己说,现在努力,就是日后美好的回忆,也是我的座右铭!”

  她还表示工作之余也将更多的参与公益活动,接触不同阶层的人来体验人生。去年在北京拍戏期间,Angelababy从网络上看到一个关于生活困难的老婆婆的新闻,经过多方打探,她联系到这位老婆婆,并且坐了一个上午的车程亲自到老人家中慰问,还给老人留下生活费。说起那次的经历,她说,“剎那间,我看到她脸上展露出一丝笑容,让我很感动。这次的经历,让我更加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其实可以多一份关心,不一定是钱,关怀也很重要。虽然时间很怱忙,但我还记得当天我赶回剧组开工,心情很美,一点也不觉累,能帮到人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所以我也恭祝大家蛇年要活得更开心、更愉快。”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