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周家蔚还想生小朋友(图)

2013年02月08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千嬅坦言将来生儿子或者女儿都无所谓。 杨千嬅坦言将来生儿子或者女儿都无所谓。
周家蔚希望生多一个女儿凑“好”字。 周家蔚希望生多一个女儿凑“好”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早前接受now节目访问,与主持人区永权大谈照顾孩子的经验。杨千嬅透露想再生多一个小朋友,她说:“真的有想过要追多一个,希望他将来有个伴,始终我生他的时候也不小了,之后未来的路可能有个人有商有量,生儿子还是女儿都无所谓。”

  另外,赶及在新年前标尾会生龙B的周家蔚[微博],接受亲子杂志访问时亦透露想再追多个女:“我想有个女儿,可以分享我的衣服饰物,一起打扮漂亮,而且女孩子都是细心以及贴心的。”(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