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西兰见男友父母 否认赴当地结婚

2013年02月19日08: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与男友锦荣感情越来越甜蜜,大年初一才被记者目击到台北美式餐厅提前庆祝,她今天在澳大利亚开唱,上周情人节前夕便到新西兰旅游,被目击跟锦荣的爸妈在新西兰北岛Rotorua搭缆车合照,据目击游客透露,她跟锦荣父母互动自然,是否到新西兰密婚?她的经纪人王永良[微博]说:“完全不可能”。

  否认偷婚

  Jolin与锦荣交往2年多,昨有网友发现她跟锦荣父母到新西兰游玩,照片中她甜蜜依偎在锦荣身上,锦荣父母则在旁边笑的开怀。

  Jolin昨在澳大利亚准备今晚举行的演唱会,她的经纪人王永良表示:“她是在演唱会前跟蔡帮(姐妹淘)自助旅行。”是否趁机到新西兰偷偷结婚?王永良否认:“太荒谬!”

  据了解,锦荣身为新西兰人必定是女友的导游,他还趁空带着父母去探望女友,也顺道一起到新西兰四处旅游,今晚她的演唱会,锦荣应该会带爸妈去捧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