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泽楷阻止梁洛施接新片 复出无期

2013年02月22日05:19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洛施梁洛施

  改编自小说的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落实3月底开拍,导演陈果原属意女主角由梁洛施演出,必定惹来全城关注,但据知和梁洛施已分手两年的李泽楷却极力阻止,令梁洛施复出无期。如今距离《红Van》开拍只有1个月,戏中关键的女主角惟有急急替补,据知陈果曾瞄准影坛新贵薛凯琪[微博],但双方谈了好几次还没有确定。

  自2004年《三更2之饺子》,曾获得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导演”的陈果,近年代表作欠奉,去年终于看中人气小说《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并决定开拍电影版,更欲找久休的梁洛施饰演在《红Van》中占戏极重的女主角Yuki,但是据悉因李泽楷阻止,梁洛施复出无望。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