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成龙握手拥抱 有意与房祖名合作

2013年02月22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与成龙握手道别 谢霆锋与成龙握手道别
房祖名与谢霆锋街头密谈 房祖名与谢霆锋街头密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房祖名[微博]早前被撞破去中环看商厦谈合作,房祖名事后直认有合作计划。前晚(2月20日)两人还再聚会吃法国大餐,还约成龙[微博]、狄波拉以及好友陈奕迅[微博]等。离开时,谢霆锋与成龙于街头拥抱,依依不舍地告别,事后成龙说:“总之年轻人做正面的事,我们做父母的一定支持。”

  谢霆锋和房祖名,近来有意兄弟同心合作赚大钱,早前被《好报》独家撞破结伴于中环看商厦,事后房祖名直认有看商铺以及有合作计划,不过一切仍属初步。前晚(2月20日)10点多,房祖名于微博上载一张和谢霆锋吃法国大餐照片,只见他穿着白衬衫赴会,看来对这次聚会非常重视。一行人饭后再转场畅饮,至凌晨2点,记者于中环发现两人正在离开,身边更是星光熠熠。

  握手拥抱聊不停

  最先离开的房祖名一身便服打扮,穿得相当随意,一脸笑意盈盈,身后还看见他的父亲成龙,另有狄波拉和胡须Kong,尾随的是谢霆锋,同行还有陈奕迅(Eason)。一行人于街头依依不舍道别,其中成龙和谢霆锋最“缠绵”,两人握完手后再拥抱,抱抱后再抱抱相当热情,成龙抱着谢霆锋好像有很多话要说。其后房祖名也上前和谢霆锋拥抱道别,一行人于街上扰攘一轮最终各自上车离开。

  昨天(2月21日)记者致电成龙,他直言回香港数天。提及前晚(2月20日)的聚会,他说:“房祖名谢霆锋约吃饭叫上我,还叫了狄波拉和陈奕迅,开心一下。(他们是不是谈合作投资呀?)只是说一下拍戏、投资的事。没听到他们实际的合作计划,总之年轻人做正面的事,我们做父母的一定支持!”

  陈奕迅不敢炒商厦

  同样是座上客的陈奕迅昨天(2月21日)在电话中说:“纯粹见面聊天。(谢霆锋、房祖名是不是在商量地产计划?)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投资?)我没有,我愈吃愈胖。”问可有兴趣投资地铺、商厦?他搞笑说:“我没有这样的资本,整栋大厦喎!一来我很稳重,跟我身形一样稳重。”他称赞谢霆锋是年轻企业家,笑言大家级数不同,并指政府刊物曾公布谢霆锋是近十几年来五十个最成功企业家之一,十分威风。陈奕迅还表示宁愿投资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兴趣是培育发展下一代,他说:“但签了人回来,别人的事业要想清楚,不可以草草了事,是很大的责任。”(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